2018-04-22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你真偉大
    生命的執著
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感謝神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瑪拉基書3:6 因我——耶和華是不改變的,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。
    瑪拉基書3:7 萬軍之耶和華說: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,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而不遵守。現在你們要轉向我,我就轉向你們。你們卻問說:我們如何才是轉向呢?
    瑪拉基書3:8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?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。你們卻說: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?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。
    瑪拉基書3: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,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。
    瑪拉基書3:10 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
    瑪拉基書3:11 萬軍之耶和華說: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(原文作吞噬者),不容牠毀壞你們的土產。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。
    瑪拉基書3:12 萬軍之耶和華說: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,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