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04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四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你真偉大
    生命的執著
    有一位神
    主啊我讚美你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以弗所書3:12 我們因信耶穌,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,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。
    以弗所書3:13 所以,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,這原是你們的榮耀。
    以弗所書3:14 因此,我在父面前屈膝,
    以弗所書3:15(天上地上的各(或作:全)家,都是從他得名。)
    以弗所書3: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,藉著他的靈,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,
    以弗所書3: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裡,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,
    以弗所書3: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,
    以弗所書3: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,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,充滿了你們。
    以弗所書3: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    以弗所書3:21 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