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18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
    彼此相愛
    獻上活祭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以賽亞書2:3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,說:來吧,我們登耶和華的山,奔雅各神的殿;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,我們也要行他的路。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,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。
    以賽亞書3:12 至於我的百姓,孩童欺壓他們,婦女轄管他們。我的百姓啊,引導你的使你走錯,並毀壞你所行的道路。
    以賽亞書26:7 義人的道是正直的,你為正直的主,必修平義人的路。
    以賽亞書30:11 你們要離棄正道,偏離直路,不要在我們面前再提說以色列的聖者。
    以賽亞書35:8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,稱為聖路。污穢人不得經過,必專為贖民行走;行路的人雖愚昧,也不致失迷。
    以賽亞書36:20 這些國的神有誰曾救自己的國脫離我的手呢?難道耶和華能救耶路撒冷脫離我的手嗎?
    以賽亞書40:3 有人聲喊著說: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(或作:在曠野,有人聲喊著說:當預備耶和華的路),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。
    以賽亞書40:14 他與誰商議,誰教導他,誰將公平的路指示他,又將知識教訓他,將通達的道指教他呢?
    以賽亞書40:27 雅各啊,你為何說: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?以色列啊,你為何言: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?
    以賽亞書42:16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,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;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,使彎曲變為平直。這些事我都要行,並不離棄他們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