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2-03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二月三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脚步
    我們成為一家人
    從心合一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羅馬書6: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,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
    羅馬書6:15 這卻怎麼樣呢?我們在恩典之下,不在律法之下,就可以犯罪嗎?斷乎不可!
    羅馬書6:16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做奴僕,順從誰,就做誰的奴僕嗎?或做罪的奴僕,以至於死;或做順命的奴僕,以至成義。
    羅馬書6:17 感謝神!因為你們從前雖然做罪的奴僕,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。
    羅馬書6:18 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,就做了義的奴僕。
    羅馬書6: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,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。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做奴僕,以至於不法;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做奴僕,以至於成聖。
    羅馬書6:20 因為你們做罪之奴僕的時候,就不被義約束了。
    羅馬書6:21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,當日有什麼果子呢?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。
    羅馬書6:22 但現今,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,做了神的奴僕,就有成聖的果子,那結局就是永生。
    羅馬書6: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