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24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让神儿子的愛围绕你
    如鹿切慕溪水
    讓讚美飛揚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啓示錄3:1「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,說:我知道你的行為,按名你是活的,其實是死的。
    啓示錄3:2 你要儆醒,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(原文作死)的;因我見你的行為,在我神面前,沒有一樣是完全的。
    啓示錄3:3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、怎樣聽見的,又要遵守,並要悔改。若不儆醒,我必臨到你那裡,如同賊一樣。我幾時臨到,你也絕不能知道。
    啓示錄3:4 然而在撒狄,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,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,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。
    啓示錄3:5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,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;且要在我父面前,和我父眾使者面前,認他的名。
    啓示錄3:6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』」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